如何考会计证图片-考前培训中心地址电话(更新中)

发布时间:2023-01-14 04:25:54 来源:公司

励普教育初级会计课程涵盖直播课及录播课,初级会计教研团队善于站在学员的角度,根据不同的学员类型研发制定不同的班型,不管学员是零基础首次报考还是有一定的学经验,不管是上班族还是专职备考,都有匹配的班型可选择。

《初级会计实务》:相对《经济法基础》来比相对较难一些,书中内容与实际会计工作内容息息相关有很大一部分需要计算,同时考题的灵活也大。所以在学的时候不能光靠死记硬背特别要注意理解,要懂得知识点的灵活运用从多角度考察问题。

初级会计考试批次多,《经济法基础》科目出题面广,教材中的任何知识点都有可能在考试中涉及,但是难度层次不深,因此学过程里理解难度不大,但是记忆难度不小。全书分两大部分:税法部分和非税部分,二者均需要在理解的基础上进行大量记忆。鉴于此,在学中应细水长流,对于学内容在有侧重的基础上进行全面把握。为提高大家的学效率,我们提供了基础阶段的学计划,供广大考生参考。

励普教育课程服务

(1)考试报名指导并提供代报名服务;

(2)考前心理辅导,让考生保持良好的备战心态;

(3)每天准时学打卡,学管在你身边全程督学;

(4)疑难问题解答,随时在线沟通。

如果正确答案不能一眼看出,应首先排除明显是荒诞或不正确的答案。一般来说,对于选择题,尤其是单项选择题,题干与正确的选择答案几乎直接来自于指定教材或法规,其余的备选项要靠命题者自己去设计,即使是高明的老师,有时为了凑数,他所写出的备选项也有可能一眼就可看出是错误的答案。尽可能排除一些选择项,就可以提高你选对答案而得分的机率。

初级会计审核准考证丢了怎么办?初级会计审核准考证丢了怎么办?初级会计考后审核是不需要准考证的,准考证丢失是没有关系的。考后审核需要准备以下材料:网上报名考生信息表、原件及复印件1份、考生本人的高中以上学历(学位)原件及复印件1份(A4纸)。

《初级会计实务》科目的考试内容可划分为基础会计、财务会计、成本管理会计、会计四个部分,其中财务会计和成本管理会计重要程度更高;从章节上看,教材第二章、第五章、第七章都是比较重要的章节,考生需要着重掌握。《初级会计实务》基本上都是财务工作会涉及到的内容,如果有工作经验的考生,或者能够接触到财务工作的话,多联系实际往往备考效果更好。

初级会计师备考建议

1、做题中结规律

我们做题不仅需要尽量多做题,更要追求做题的质量。所谓做题的质量就是能够理解每一道题的解题思路、解题方法和技巧、所考察的知识点等,并做适当引伸,分析考试命题规律,从而找准备考方向。

2、提高应试能力

毕竟目前评价考生是否合格还是靠分数,只有通过一定量的练才能不断锻炼解题的技能。把练当做考试,体验考试时的状态,做题时要进行限时训练,注意提高做题的效率,以更好地适应初级会计考试的节奏和紧张氛围。

拥有初级会计职称个人职业发展走上新台阶,能正确执行有关的财经方针政策和财务会计法规制度;能担负某个重要岗位的财务会计工作。和工资高低或者福利奖金有直接联系。在国内财会类考试中不管是从证书的含金量还是职业能力的证明,初级会计职称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初级会计报名相关注意事项

1、初级会计报名信息填错了怎么办?

初级会计报名缴费前,考生可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,凭报名注册号及登录密码进入网上报名系统,自行修改错误报名信息;如果已经缴费成功了,则无法自行修改错误的报名信息。

2、如何查看自己的报名状态?

1.首先进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,选择考试报名;

2.进入登录界面,选择报考地区省份,然后凭报名注册号、密码及验证码进入网上报名系统;

3.若是报名缴费成功了,则左上角会直接显示“报名成功”状态,想进一步确认的,可进入“报考相关及打印”,点击进入“报名状态查询”即可。

精彩推送